close

  本報訊(記者李嘉瑞)今晨兩點多,在地鐵首經貿站東側小區路邊,一輛載滿石子的卡車經過時,因為路面塌陷發生側翻。卡車上的石子傾瀉而下,把停在路邊的4輛小汽車的車頭幾乎埋住。
  今天上午,卡車的車主介紹,當時司機正常向東行駛,卡車上裝的是鋪路用的石子。行駛到此時,右後輪位置的路面突然塌陷,陷下了深約一米的大坑。卡車隨即向右側翻,兩個車輪也發生爆胎。車上裝載的石子滾落,砸向了停在路邊的小汽車。這條路並不寬,路兩側停滿了附近小區居民的汽車。卡車側翻的路邊停著4輛小汽車,車頭衝著路中間。這4輛小汽車的車頭幾乎被滾落的石子埋住。
  當時,卡車上只有一名男性司機,並沒有受傷。小區的保安員說,當時就通知了受損的4輛小汽車的車主,並已經下樓查看,保險公司也已經來過。4輛小汽車的車頭雖然被埋住,但玻璃並沒有碎,車體也沒有變形,只是車漆受損嚴重。
  截至今天上午11點,事故現場仍然沒有開始清理。卡車的車主說,需要等待吊車前來,才能把側翻的卡車吊起。車主說,路面以下就是地鐵10號線,但並沒有地鐵方面的人員前來查看。受損的4輛小汽車也因此無法開走,要停在原地等待事故清理完成。
  一位小區保安員回憶,當時有車主下樓後,感覺非常倒霉,沒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車挪走。
  文並攝 J240  (原標題:一卡車石子埋住四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