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阿圖什鎮尤里奇拉村受助母親熱汗古麗·斯拉木領取“母親郵包”後激動地說:“感謝愛心人士對我們整合負債的關心、關愛,我們感到很溫暖、很幸福。”
  天山網訊(記者楊鵬 蔣娟娟攝影報道)春節臨近,州關鍵字廣告、市婦聯聯合舉辦“迎新年·送溫暖”母親郵包發放活動,為上阿圖什鎮和阿扎克鄉的50位貧困母親送上新春的祝福。 據瞭解,“母親郵包”公益活動由全國、自治區婦聯組織實施,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新疆婦女發展基金會承辦,旨在發動社會各界愛心人士通過“一對一”捐助模式,把生活必需品打包成“愛心包裹”,通過中國郵政提供的綠色服務通道,遞送至貧困母親手中。“母親郵包”分100元“母親貼心包”和200元“母親暖心包”兩種,主要以保暖禦寒物品為主。  (原標題:克州婦聯舉辦“迎新年?送溫暖”母親郵包發放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