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蘭·鄧波兒褐藻糖膠哪裡買的一生堪稱傳奇,是一個不老的神話。
  成功的外交官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銀幕上的小天使除了小小年紀就創造了演藝事業的輝煌之外,在成年之後還憑藉著新竹售屋自己的努力開啟了人生另一華彩篇章。
  20世紀60年代起,租賃製冰機鄧波兒開始活躍在美國的政治舞臺。她被共和黨推舉競選國會議員,雖然初選階段便遭淘汰,卻引起了尼克鬆總統的註意。1969年,尼克鬆任命她為第24屆聯合國大會代表。1974年福特總統當政期間,她成為美國曆史上第一位駐加納女大使,兩年後又擔任國務院禮賓司司長。
  對於這位美國曆史上第一個褐藻醣膠副作用擔任此要職的女性,福特總統的評價是“一流”。在里根時代,鄧波兒一直任職於美國國務院。1989年,她又被老布什任命為駐捷克斯洛伐克大使,任期3年。鄧波兒曾於1977年4月到中國訪問。
  勇敢鼎曜製冰機的抗癌明星
  20世紀70年代,鄧波兒患上了乳腺癌,她勇敢面對,接受了乳房切除手術。乳腺癌在當時的醫療條件下還是一種難防難治的疾病,特別是要切除乳房,這是令很多女患者最不能接受的。但是鄧波兒不僅做了手術,還在電視節目中向公眾袒露了病史,她成為第一個勇於公開病情並倡議防治乳腺癌的名人。
  幸福的女人
  不論當演員還是做外交官,鄧波兒都幹得相當成功,而在家庭生活方面,她也是個幸福的女人。
  17歲時,她嫁給了中學同學的哥哥、美國航空兵約翰·阿加。阿加婚後酗酒無度,多次酒後開車被捕,並一心想進入娛樂圈當演員,這使鄧波兒很失望。4年後這段婚姻宣告破裂,當時他們的女兒蘇珊才2歲。
  1950年,離異後的鄧波兒前往夏威夷散心,遇到了企業家查爾斯·布萊克,查爾斯居然沒看過她主演的任何一部電影,這讓鄧波兒萬分吃驚。那年12月16日,他們正式結婚,從此過著幸福恩愛的生活,直到2005年查爾斯去世。在一次接受記者採訪時,鄧波兒說,這一生她獲得的最大獎賞就是她和查爾斯童話般的婚姻生活。  (原標題:作為外交官,她曾經訪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