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9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目前,進軍海外市場的日本企業正在增多。很多日本企業急需聘用優秀的外國人才助其開展海外事業。在這種形勢下,近日,日本相關公共職介所以中國留學生等外國留學生為對象,舉辦了就業說明會。約300名留學生參加。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電視臺消息,在海外持續展開事業的日本企業增加的形勢下,近日,東京的公共職介所“Hello Work”以計劃於2015年春季畢業的外國留學生為對象,舉辦了就業說明會。
  此次就業說明會是由“Hello Work新宿”舉辦,來自中國、韓國等國家的300名留學生參加。會場共有18家企業設置展位,留學生們在展位前分別用母語、日語、英語與企業相關人員交談,展現個人能力。
  日本學生支援機構公佈的數據顯示,2011年度在日本就業的留學生約為7900人。“Hello Work”稱,在日本企業持續進軍海外市場的形勢下,很多企業聘用外國留學生作為翻譯和現場的負責人。  (原標題:日企進軍海外急聘人才 職介所辦外國留學生就業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