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菜菜手背上有明顯針眼狀紅點
菜菜在父母陪伴下,前往醫院做傷情鑒定
  成都:三歲女童雙手現針眼 稱因午睡不老實被老師扎
  四川新聞網成都4月24日訊 (記者 張異同 攝影報道) 今日上午,四川新聞網熱線028-85171608接到市民王先生的報料:在成都雙林路附近的紅黃藍幼兒園,有家長找上門去要說法,好像是因為小朋友被老師用針扎了。
  四川新聞網記者趕到現場後看到,小女孩菜菜(化名)長得很可愛,但胖胖的兩隻小手上卻各有一個明顯的“紅點”。菜菜父親蔡先生氣憤地告訴四川新聞網記者,他在詢問女兒後得知,這竟是幼兒園老師所為。目前,家長已向警方報案,雙橋子派出介入調查。
  家長:午休不老實 孩子被老師針扎
  據瞭解,菜菜父親蔡先生在昨日下午接女兒回家時發現她情緒很低落,“她自己坐在花壇上,很難過地問我,爸爸你咋才來接我?”蔡先生剛開始以為女兒只是在學校受了批評,並沒放在心上。不過晚飯時,蔡先生註意到女兒的雙手各有一個針眼大小的傷口。經詢問,菜菜說因為自己中午睡覺“不老實”,老師就在她兩隻手上用針各扎了一下。
  蔡先生告訴記者,菜菜才三歲半,可能被當天的遭遇嚇到了。當晚睡覺時她突然驚醒,並大聲哭喊“我錯了我錯了”。
  今日上午,蔡先生和妻子帶上女兒來到紅黃藍幼兒園,讓菜菜指認究竟是誰傷害了她。菜菜當場指向一名穿黃色衣服的女老師。
  幼兒園:孩子可能是得了濕疹
  面對菜菜的指認和父母的憤怒,紅黃藍幼兒園一位女園長稱,相信老師不會做這種事情。她說,“我們也跟那名老師溝通了,老師否認了用針扎孩子一事,娃娃有可能是得了濕疹。”
  隨後,菜菜父親報警,雙方來到雙橋子派出所接受調查。今日上午,該園園長告訴四川新聞網記者,涉事老師現不便出面接受採訪,但幼兒園會全力配合警方的調查。
  不過,四川新聞網記者從該園長處獲悉,紅黃藍幼兒園除了運動場外,其餘地方均無攝像頭。當天中午菜菜到底遭遇了什麼,無法通過影像資料找到真相。
  目前,警方已就此事件介入調查。
  女童做傷情鑒定 家長上報教育局
  今日下午兩點過,蔡先生將女兒帶到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做傷情鑒定,醫生稱,因為傷口太小無法提供書面報告。對此,蔡先生有些失落。不過,醫生口頭上告訴家長:菜菜雙手上的“紅點”,應該是針眼。
  隨後,蔡先生將此事上報給了成華區教育局。四川新聞網記者瞭解到,不管調查結果如何,蔡先生和妻子已經決定為菜菜轉園。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