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替別人處理善後 近來~在工作上總覺得心情很煩躁~ 一直覺的為何每次都要"替別人處 小型辦公室理善後"??? 為何在 面膜做一件事情以前~~都不能冷靜思考一下~ 房地產這樣會不會造成日後的困惱??? 沒有~~當權的當家的做主的人 褐藻醣膠~~~做事都沒有再思考後續的一些問題~~ 才造成~~日後有一大堆麻煩~~惹人厭的?租房子暋D~~一一浮現後 這些當權的當家的做主的人~~就只會說: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那你覺得要怎 烤肉辦?? 喔~~拜託!!我又不是當家的!! 重點是: 每次我勸要三思而後行的事件~~~都不理睬!!! 事件發生後~~就只會 澎湖民宿求救而已!!! 真是沒事找事做!!愛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喔~~近來快被這些煩惱的事情~~給氣死!!! 沒辦法!! 誰叫我身為這家公司 西裝的小主管~~ 領人薪水~~理所當然~就得幫忙處理善後~~ 好討厭這樣的上班感覺喔!!! 難道~~我的往後工作~~就是得生活在這樣的環境嗎??我不想 酒店兼職!!!真的不想!!!非常不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