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一個孩子真的壞一顆牙嗎? 生產後的2天就開始牙痛... 問了醫生都說可能是我2天沒睡導致火氣大所 酒店兼職以發炎.... 護士小姐也說這是 裝潢常有的事情.... 因為連續痛了N天加上牙齦部分好 房屋二胎像有點破皮.... 在要出院的當天就掛了牙科檢查.... 讓我很驚?室內設計Y的檢查結果竟是我的門牙裂開了......!!!! 連牙醫都覺得很扯...(一般這是發生在自 澎湖民宿然產的事情..產婦太過用力所以導致牙齒裂開) 而我是剖腹產也會遇到這種事情....(我想是醫生用力壓?買房子衝_寶的時候我大叫用力到裂開的吧!) 也或許是當時我呼吸困難一直用力裂開的.......虧我在懷孕期間就擔心蛀牙不?開幕活動酮暐憟?
而有好好護理我的牙齒...卻因為生產而導致牙齒裂開痛了N天....這也算是生個孩子壞顆牙吧....!!! 出院當天就只好先抽了神經等 房屋二胎到2星期後再檢查治療做牙套了.....(做牙套沒有健保給付... 所以又要自費花上1萬多元啦!).........老媽說我生個孩子已經花了將近10萬圓了..... 好加 澎湖民宿在保險有給付一些費用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