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EPS 群聯暫封王 【聯合報╱記者王皓正/台北報導】 台股昨(24)日震盪劇烈,再度失守9,500點關卡,隨第三季季報開始大量公布,觀察已揭露自結季報個股中,已有15檔今年前三季每股稅前盈餘超過5元,並 酒店工作以群聯(8299)的14.1元暫居榜首。 台股昨天開高,指數一度大漲138點,但隨後因上檔賣壓湧現,指數一路震盪挫低翻黑,終場下跌59點,以全場 結婚西裝最低的9,442點收盤,成交值為1,603億元。 台新投信總經理沈文成表示,美股連續兩天反彈,台股強勢回補空方缺口,但因高價指標族群走弱,美國科技股盤後表現 591不佳,亞股及科技股明顯出現壓力;隨第三季季報將陸續揭曉,也將牽動個股走勢,前三季獲利優異且第四季具獲利成長族群,可望在台股盤整過後,成為台股下一波上漲動力,值得注意。 賣房子 統計在已公布第三季自結財報個股中,今年前三季每股稅前盈餘超過5元個股共有15檔,電子股占十檔,主要分布在資訊通路、NB與手機零組件、安全監控、IC設計等族群,傳統則散布在鋼鐵、紡織、汽 酒店工作車等個股。 在今年前三季每股稅前盈餘表現上,目前以群聯的14.1元暫居榜首,另外如可成(2474)、崇越電(3388)、聚陽(1477)、茂訊(3213)、泰銘(9927)等,前三季每股稅前盈餘都在7元以上。 進一步 酒店打工觀察今年前三季累計稅前盈餘成長率,以泰銘(9927)成長214.96%最耀眼、群聯成長112.98%,其他累計稅前盈餘成長逾四成個股還有廣積(8050)、聚陽、大成鋼(2027)、順發(6154)、巨路(6192)等。 聯邦集團投資部主管簡朝諒 酒店工作指出,短線受美股財報、國內法說及季報即將公布影響,台股盤整機會較大,季報表現不佳個股仍將修正,但季報結果也將使第四季具獲利成長機會者可望突圍勝出;隨產業旺季來臨,具獲利優勢的趨勢成長股,仍有表現契機。 簡朝諒說,季報與營運 591展望仍是現階段支撐股價抵抗利空的關鍵,現階段宜先等待季報塵埃落定與國際股市走穩;季報佳、籌碼穩定者,股價會相對抗跌,季報黯淡、又有賣壓或融資增加者,反彈仍應減碼,股市近期雖受國際股市震盪的連動影響較大,但最終還是會回歸基本面。 法人強調,在季 關鍵字行銷報即將陸續公布下,類股下半年景氣逐漸明朗化,族群表態態勢也趨於明顯,建議仍以季報業績佳個股,或盤面中較強勢族群,作為逢低擇優布局的標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