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的靈魂進化 每一個人的靈魂本質基本上是一樣的,但是每一個人的靈魂結構卻有不同,有人用嬰兒靈、青年靈、老年靈等層次來區分,其差異在於轉世的次數及人類生活的經歷信用卡代償多寡。 人的特異在於情緒性與感性,除了生物本能的需求,再來就是製造各種遊戲關係來體驗喜、怒、哀、樂等,從每個人一生的成長可以看到:小孩純真而單純快樂,除了遊戲就是對seo每件事感到新奇;青年追求成就、創造;成年陷於權力、慾望的滿足;待到老年對於一切則感到無趣。 當人類生活的經驗豐富之後,許多的靈魂便會探求靈魂的本質,於是開始探索的旅關鍵字廣告程,也就是開始對修行有興趣,就像老年人發現人生並不是像過去所認為的那樣,生命應該有他更宏大的真相,現下,就如大家所知道的,愛才是通往未來的道路,只有在心中展現出無私的愛才關鍵字行銷會激發出更高的能量,為何甘於無私奉獻的人看起來不一樣,就因他們已經打開了自己的能量通道。 要讓自己的愛發揮出來並不是一定要遠離人類一切惡的本質,恰恰相反,若不是有人酒店經紀陷於苦、有人在體驗靈魂的黑暗面,我們又怎會有機會去行使善的本質,所以對於傷害我們的人應該要寬恕並感謝他們,他們可能剛好走在靈魂的學習階段,他們不知卻是以自己的情緒能量在激酒店工作發我們靈魂最深的本質,我們可以活在愛中,也可以跟他們一起活在苦之中。 靈魂若還在追求那就可能還未經歷,是新奇的事物也好、是權力、慾望及情緒的發洩也罷,只是我們的時間酒店打工不多,你已經沒有時間再用一百次的轉世去體驗人性,你可以直接的展現靈魂的本質,直接去展現權力、教導及愛等等正面且合於道德的作為,藉由行動來快速打開能量的通道,你會將發現自己酒店兼職,不喜歡人性卻又熱愛身為人,身為人就是自己的全部,或許你會看到更多,就如神說的:我們只有一個,雖然我們給予卻是獲得,因為給的是自己,你給的愈多你便獲得愈多,你的口袋裡裝著網路行銷無窮,只要你想你就可以給,最後你的生命將是豐盛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