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聯盟陳曼麗:馬致電說美牛早輸台 06-10 21:35〔本報訊〕含瘦肉精美牛早已進口到台灣3至4年?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董事長陳房屋買賣曼麗今(10)日驚爆,總統馬英九6月6日曾打電話給她,2人講了25分鐘的電話,馬英九還透露,瘦肉精美牛進口到台灣早就行之有年,只是買屋之前海關沒有檢查而已。轉述馬稱:之前海關沒檢查而已 美牛議題週二立院表決,消基會今日召開「經濟發展,一定要用民眾的健康換濾心?」記者會,消基會秘書長陳智義、董事長蘇錦霞、陳曼麗、全家聯合診所身心科醫師蘇偉碩和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治醫師野艄蟋戊ㄔX商務中心席,高喊「反對開放瘦肉精美牛」,籲政府懸崖勒馬,因開放美牛只是換取恢復TIFA談判的門票而已,沒有直接的經貿協商果實,已犧牲小型辦公室民眾健康。 陳曼麗更爆料,表示馬英九曾於6月6日致電給她,詢問「妳到底在擔心什麼?」陳曼麗表示,馬英九和她溝通約25分鐘,強辦公室出租調專家達共識認為美牛沒問題,他也可保證絕不會為其他原因犧牲國人健康,但是,馬英九在電話中也透露,瘦肉精美牛其實已輸台3至4宜蘭民宿年,只是以前海關沒有檢測而已。陳指無法接受馬的說法與做法 陳曼麗說,馬英九只向她承諾,未來進口瘦肉精美牛時,會進行強制標九份民宿示,不過,她無法接受馬英九的做法和說法,尤其美牛僅能標示產地,不可能標示容雀q,其「全世界各國都沒有這樣標示」說法更令人憂酒店經紀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