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五股德音國小演出~陳明章老師台語歌作品"新成屋幾年阿前"2009.11.12五股德音國小演出 這位白目演員房屋買賣拿感謝狀~好像拿遺x 無言 (我還不知情的跟他合照)一個找房子多年好友從中國打電話來 聊了很久 主管級 收入不錯 手下土地買賣管理上百人的他~突然說想回台灣 我們在電話兩頭都沉默很酒店經紀久 想起一首歌 幾啊年前作詞:郝志亮 作曲:陳明章幾酒店工作啊年前 是這個時陣吧 你帶著純情的愛情 咱來鬥陣我哼酒店打工著你最愛聽的那條歌 伴著吉他聲和雨聲已經五月啦 鳳凰酒店兼職花開啦 打醒了阮 紅紅的純情夢我底風中唱著咱離別耶歌室內設計 啊……是不是你心已老 我情已了是不是你心已老 我情裝潢已了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