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褐藻醣膠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1日訊 據臺灣《聯預防癌症心得合晚報》報道,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究竟要不要參選黨主席,一直是個話題。蔡英文將在近日宣佈參選黨主席,時間最快就在下周。
  報道指,蔡英文在1月1日發表元旦祝詞時,就已透露她將參選黨主席的意念,並決定在春節前夕宣佈,後來因故延後,曾一度考慮在2月10日臺北市“小英之友會”外接式硬碟新春團拜之後,但最終仍選擇在3月底前,不會拖到4月登記領表後。
  對於晚報室內設計報道,蔡辦發言人洪耀福及幕僚都未回應。
  事實上,關於蔡英文參選黨主席的消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上個月還有報道指出,蔡英文將“選而不競”,避免和現任黨主席蘇貞昌正面對決。對於諸多報道,蔡英文及蔡辦人員一貫都非常低調,不是說還在考慮,就是說沒有進展。究竟是誰在背後放話?著實令外界一頭霧水。責任編禮服輯:薛洋  (原標題:傳蔡英文將在三月底前宣佈參選黨主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