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某因患有重度腦血栓被推進法庭,對所犯罪行供認不諱攝/法制晚報記者 曹博遠
  法制晚報訊(記者 洪雪實習生 李瑩瑩)通州區65歲老漢徐某因懷疑跳廣場舞的妻子劉某有外遇,趁其熟睡之時將其砍傷。今天上午,徐某涉嫌故意殺人罪受審。
  記者看到,徐某的頭髮幾近花白,身體消瘦,在回答法官問題時聲音微弱,他對自己所犯的罪行供認不諱,但在砍擊妻子刀數以及部位上持有異議,稱自己並沒有砍那麼多刀。
  詢問筆錄顯示,4月16日晚飯後,徐某早早睡下,11點起身上廁所時發現妻子在客廳看電視,罵了自己一句。夜裡12點左右,劉某回屋睡覺也沒有理他。此時,徐某想起昨天下午他去看妻子跳廣場舞,看到其和一男子有說有笑,還不時躲著他說話。再加上平時兩人吵架時,妻子經常說女兒不是他親生的,便越想越氣。
  凌晨1點多,坐著輪椅的徐某到廚房拿起菜刀,回到卧室朝熟睡的劉某砍去,劉某掙扎著跑到兒子屋裡,兒子報了警。劉某頭部、上臂多處受傷,鑒定為輕傷二級。
  公訴機關認為,應以故意殺人罪追究被告人徐某刑事責任。鑒於其犯罪未遂,可從輕或減輕處罰。
  休庭期間,徐某女兒哭著接受了記者們的採訪,“我媽媽跳廣場舞好幾年了,之前兩人也常有矛盾。遇到這事我都接受不了。希望法官從寬處理。”   (原標題:跳廣場舞引來殺身禍 懷疑妻子外遇 丈夫持刀砍殺 今日法庭受審 女兒哭求輕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