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極魚翅 來到這家日本人常來的魚翅館. 本以為龍鮑翅是本日的主題. 結果被豪華 帛琉的裝璜給?面膜l引.倒是美食部分成了配角. 買屋 一進門到用餐的餐具都是很華貴. 好久沒坐過的 永慶房屋情人座在此重溫舊夢. 很特別的一家餐廳. 尤其適合情人約會的場所 房屋二胎, 若開一瓶香檳就更有羅曼蒂克的氣氛. 入口處店內的裝璜擺飾等是不是很豪華? B 房屋二胎ar Tender 很酷,笑一下會更可愛. 豪華的情人座. 喜歡這組茶具.很精緻. 老板送的三盤小菜.(很大盤 訂做禮服呢.)應該介紹主題了, 以為是裙翅. 結果是大排翅. 味道不錯. 鮑魚雖不是車輪鮑,但可接受. 對於龍蝦或帶殼類,本來就 烤肉食材沒什麼興趣,嫌麻煩. 況且這隻蒸得老了點.所以評分不高. 深海鱈魚火候不錯. 好像最近鱈魚較便宜?最近到很多餐廳都吃到這道菜. 牛排 濾桶好吃.鮮嫩度剛好. 餐後來道龜羚膏.加上些奶精不錯. 但若吃過香港的龜羚膏.這裡的就不怎樣. 但可接受. 不怕吃不飽. 飯後還有荷葉飯. 讓你口 好房網齒留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