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的大象包 自從月中從高雄回來後.. 小布就跑去了泰國玩.. 所以一直到?賣房子{在 我們 辦公室出租都沒見過面耶.. 不過他的?結婚西裝葽N依然收的到!! 啊..不過.. 這是啥.. 怎 租辦公室麼跟交代的大象鑰匙圈不一樣啦.. 不要以為有大象就想交差 買屋了事而且還一人一個.. 很明顯的就是一項打發人的商品...我的是紅色.. 還 代償有釣魚線爆出來耶.. 裡面鼓鼓的.. 打開一看.. 泰國報紙耶.. 雖然不知寫些什麼.. 但竟 濾桶覺的比這個零錢包有紀念價值..裡面的材質... 是海綿的一種吧.. 滾金邊.. 超級閃亮有型.. 這.. 這要怎麼拿出門啦 辦公室出租.. ----------電信人員來換了變壓器..所以家裡可以正常上網了.. 但書房有小小整齊一點..老公說人來家裡不好意思.. 就把雜物 吳哥窟都堆到一角.. 雖然空了一小塊乾淨.. 但角落亂 這有差嗎?老公最近肚子越來越大.. 因為常常晚上11點吃晚餐.. 吃完就睡覺.. 真擔心他 澎湖民宿的身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