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把我媽ㄉ保險金全拿走ㄌ ~ 至今沒消沒息! 這就是親戚! 媽媽當初有保險算是人情保單!  舅媽當保險業務! 硬拉保險ˋ媽媽想說他ㄇ家幫我ㄇ很多! 就答應! 但保險ㄌ10年左右ˋ媽媽只見那份保單一次ˋ保單都在舅舅家! 什ㄇ都 澎湖民宿有保ˋ除ㄌ癌症ˋˋ但是媽媽就是癌症過世ㄉ! 媽媽在快過世之前有提到要改受益人ˋ拿保單回來ㄉ事! 舅舅都不答應! 保險ㄉ受益人ˋ如果照順位應該是ˋ夫妻ˋ子女ˋˋˋ而?小額信貸ㄛO舅舅本人! 舅媽神通廣大把受益人改成舅舅!  媽媽每次去大里仁愛醫院看完病! 收據都要拿給坪林ㄉ舅媽幫我ㄇ申請錢下來ˋ每次都是我開車戴媽媽去ㄉ! 最後一筆有10幾萬! ~~直到媽媽 房屋買賣過是ˋ舅媽還要來跟我家ㄉ人拿死亡證明! 說好?是要申請保險金ˋ但是10幾萬ㄉ錢ˋ早就下來ㄌˋ媽媽當時正在辦喪事! 也沒拿來ˋ說怕被我大弟拿去花ˋ因為大弟不會想! 那時舅媽ㄉ兒子也有來送媽媽走完人生 辦公室出租最後一程!舅舅ˋ舅媽都來ˋ哭ㄉ西瀝華拉ㄉ! 加人不肯給ˋ他ㄇ還去醫院申請到媽媽ㄉ死亡證明ˋ領ㄌ100多萬走! 之後說會幫媽媽保管ˋ小弟要讀書會拿出來!  也沒有! ~~人生很多事ˋ我看多ㄌˋ也看開ㄌ! 自己 酒店兼職ㄉ親哥哥也會這樣! 所以我不太相信親戚ˋ弟妹!! 我大弟到現在還在花我媽媽當初留下ㄉ喪障費ˋ那是親友看我ㄇ家這樣多給ㄉ白包! 還有媽媽ㄉ私房錢ˋ(雖然媽媽有騙我說她沒錢ˋ一直叫我寄錢給她!) 都是要留給小弟讀書ㄉˋ結果小弟現在 房屋出租在辦就學貸款! 大弟一直在家當米蟲ˋ而我也有自己ㄉ壓力ˋ只能少少ㄉ給小弟錢!當生活費! 妹妹ㄋ??  她有能力ㄉ時候有會給小弟! 雖然小弟不太會想ˋ愛玩ˋ鄉下地方也不好打工! 讀書又在南投ˋ放假都會回家!車錢ˋ吃飯錢也不少! 之前大弟苦苦哀求ˋ叫 代償我借他錢要買中古車! 我借給他7萬元ˋ是我僅有ㄉ錢ˋ結果喝酒把汽車撞壞ㄌ! 那天還把我ㄉ汽車ㄉ車窗撞破ㄌˋ奶奶叫我不要跟他要! 弟弟算是撿回來ㄉˋ但是他連一句道歉都沒有ˋ事後ˋ我要用錢住院費! 打電話給大弟ˋ他說他沒有錢ˋ還把我ㄉ電話掛斷!  (口吻很兇) 膠原蛋白 我也哭著ˋ拜託他還我錢ˋ我急用!!他還是不理不睬! ~~這就是人生ˋ所以ˋ我把金錢看ㄉ很重ˋ可能是我ㄉ成長過程都是遇上這樣ㄉ人 親ㄉ弟弟ˋ舅舅ˋ奶奶~~~都是這樣ㄉ 我不靠自己要靠誰啊! 不過還是有一些朋友對我很好ˋ小時後ㄉ知己!也有5~6個! 不過ˋ金錢還是很重要ㄉ! 親?租房子迤縞S弟姐妹都會背叛你! 夫妻也是這樣子!!   也看過不少ㄉ例子ㄌ! 只有自己才能靠ㄉ住ˋ不去要求別人! 別人給我ㄉˋ我ㄧ定收ˋ但是千萬不要說我欠別人! 我ㄧ向會說清楚ˋ講明白! 不因為金錢而出賣我ㄉ感情! 這就是我ˋ說我思想偏差ㄇ??  我不覺ㄉ! 因為遇過ˋ看過ˋ經驗過這種人 結婚西裝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