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和運動 我兒子原本97公斤,上了大學一年,就瘦了22公斤,因為上學,都要騎腳踏車,每天從家裡到學?酒肉朋友捸A校園又大,整天都在運動,而且伙食又 西裝差,雖然,台大處處是餐廳, 但品質好的不多,由於三餐在外 找房子,而且朋友在一起有比吃更重要又更好玩的,隨意吃吃,對吃的要求與重視就不若 21世紀房屋仲介以往. 最主要的是參加台大壘球隊,整天瘋壘球,平日練球還不夠,連假日也風雨無阻,有時 售屋網,我們要見他一面,還要特別去台大校園等他,才有機會一起吃頓飯,壘球隊從北到南,到處去比賽,手受傷,還不 房屋二胎肯放棄,堅持要參加,到台南比賽時,整個球隊為了省一晚的費用,竟然半夜3點坐遊覽車南下,我原本不同意,後來,在我的堅持?東森房屋U,他找同學做伴,自行搭火車南下. 今年,到彰化比賽,整系加上大一的新生約200人,他們還是半夜搭車南下,簡直把我們氣得半死. 房屋買賣但,他偷偷摸摸的就要去. 去年大一時,我和他爸爸驚訝得不行,覺得孩子們怎麼上了大學竟瘋成這樣.  而今年再去比賽時,我半夜2點半載他去校門口集合 開幕活動,一到校門口, 就看到人山人海,男男女女臉上洋溢著青春與歡笑,能任意揮灑的青春真教人羡慕,那種革命情感會在球隊獲勝時發揮到最高境界,我知道,我若沒讓他去,他一定懊惱 找房子不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