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潭觀月情-62 青潭觀月情-62 ·阿蕭於2008/11/11 18:10 回應-......沒有什麼可說,只有深深的對不起,不敢求原諒,只求家人有個歸處,對不起...阿蕭會好好再看書,去多瞭解阿蕭的無知......阿蕭知錯了,對不起,嗯,請原諒,願重頭看書,再好好的認識,~請原諒,會再學著低位求道,對不起,學著用情化我大。阿蕭對不起... 【杏子評論:這個阿蕭為什麼說了那麼多的對不起? 月湖女:S說這個現象不正常,是不是有人說她什麼了? 杏子:可能是她或者是其他人不理解我們為什麼會收錄她的記錄吧? 月湖女:收錄任何人的記錄都是沒有什麼特定的意義,都是我們大家分別隨機抽樣的。但是阿蕭的這篇是S隨機敲定的…… 杏子:這個我知道,S說這個阿蕭的經歷對很多人都是有用的,也是一份難得的資料。這個經歷 西裝外套是提醒入觀的學者必須警惕與注意的問題——一旦把我摻入入觀——是非常危險的!!!阿蕭的記錄可以提醒很多人避免這個危險。S說,阿蕭的這份記錄最可貴的就是——在無助的環境中,她闖過來了!!!她終於放下了我,哪怕是暫時的……這個就叫做——闖關。】 ·追月於2008/11/11 18:09 回應-以往閱觀記,也沒特別羡慕過什麼人,知道各有各的戲,若能看戲又能從其體悟出什麼,往前行比較重要,急也沒用。每天可以閱觀記,已經很幸福了。但這回是真心羡慕玉青,因為--迪安有個什麼不明了的,可以直接讓S和他說… 這些天和Min鬧得挺僵,甚至有最壞的打算了。前幾天他終於說了:妳 (追月)一直都沒有進步,知道他指的是眼功。一直沒有觀香,是不想見她 建築設計們嗎? 當然不是,其實很想,但不可否認潛意識似乎隱含著抗拒的心態,這中間很矛盾,尤其是最近這一段時間。 10-26 Min的媽媽(HS)過來,那時正在做飯,於是邊煮邊聊,三個人之間這麼一段對話: HS:前幾天有一隻松鼠從皮包跳了出來 (HS之前就偶爾可以見到,大部份都是夢裏來的),可不確定是松鼠?還是果子狸? Min:猓子狸和松鼠體積差那麼多,是大只還是小只? HS:小小的。 Min:那應該是松鼠。由皮包裏跳出來,表示自己的皮包有寶。 追月:是啊,媽媽您就別和大姐老往廟裏跑。 HS:現在沒有了,姐姐現在沒車,沒得到處跑了。 HS:松鼠的毛是金黃色的,好漂亮! Min:金黃色的毛,好啊,表示有修煉。 (追月心裏嘀咕,分別心啊!金黃色就是有修煉 房屋買賣,黑色就不修煉呀。但沒說出口。) HS:最近有練小九,眼前常出現的那只小黑龍變大了,眼睛總對是我看。 追月:您就先叫他龍哥好了,她是妳的守護神。 Min:妳怎麼知道?(是質疑的口吻) 追月:(有點生氣)要怎麼說呢,他就就就…就這樣說。不是…就是…就是先記錄下來,往後有新的說法再補上去。(而且,說是守護神說很久了。記得兩年前就聽HS說過眼前總有一隻龍跟著,她停了很久沒練功,快兩年了,最近重拾功法,每天練小九,那只小龍變大了。) 11-07謄寫記錄,回憶當時隱中有大概說一下:守護神的定義很廣,累世的萬緣,都可以是守護神,有可能是某一世緣份特別深的,早早就找少門來了,跟在身邊。 可是,當時真的覺得生氣,以前心沉不住,身承受不了,生活一團亂的?濾桶伬唌AMin把我往回拉是好的。可是,現在每每向前走了個小步,經常在恍惚中又被拉了回來,有時是家事沒做好,有時是…不然就說我虛空和現實不分。說計畫的沒有一件事是做到的,必須承認自從店收了之後,在現實面經常計畫這計畫那,但沒一件是像樣的。Min是個死眼,對他的執行力經常感到佩服,看到他那麼辛苦工作,也會心疼。但這些日子又鬧,圍繞的就是一個我,好像在爭一個對錯,就是…好累。 早上將觀記列印出來讓Min閱了……出門前他說:那報名簿上好多仙名字都沒寫上?妳問問吧。 ·拉娜於2008/11/11 09:00 回應-玉青得有S和飛狐的指導,我們有玉青的案例,都是很難得,很珍惜的。以前走的路,也是個磨,當初和玉青一樣,對修行的概念很淺,對神佛更是…沒當回事,但就喜歡看X書, 賣屋書裏的故事總是讓人哭得半死,呵呵,還好,有故事的牽引,總還在路上,經歷過了,才知道珍惜,珍惜與虛空的這份情懷,沒有“我”的問題,虛空就不會棒打,雖說棒打虛空不知疼,但虛空打起人來,何止手腳發軟,簡直是把人去一層皮……(說起過去的故事,又是一籮筐,當時S不在,所以很感激 藍藍和顯 君,是他們二人把我帶上道的,人要知恩,不能過河拆橋。) 所以能去皮,真的很幸福,因為自己改不了自己的那個“我”,真的,很難,對個人來說,很難,因為周遭的人都捧著(不是指同修或是修行這個環境),就如毛鷹優渥的環境一樣。毛鷹的天,說得沒錯,往外——就是去成就那個我。在外講求形象,講求美感,講求供與需的問題,就會去包裝,去文飾,越包裝我就越重,越文飾思想就越多,而人道的東西往往與天道相反,若 裝潢沒有虛空的教學,人往往陷在其中,總以為理所當然,甚至自鳴得意而不自知。 人也希望把好的一面呈現,把所謂的那個"我"藏著,越藏我就越重,虛空想打也無處可打,不打就無法去一層皮(剝),呵呵,我總是被打之後才看得到圖像,那時候"我"最小。 謝謝玉青,大家都"盯"著這份記錄,但別把S這句話往"我"上擺,不然就輕鬆不起來了,會把S和飛狐在旁的指導,多讀幾遍,以做為自己行路的指南。 ·小毛鷹於2008/11/11 02:50 回應-看了S與飛狐在幫助玉青的這幾篇,心裏挺難過的,想想自己被護的那麼好,卻對虛空不尊敬,心中也沒把天媽天姐萬緣放在第一位,阿凱一聽我在忙行觀,便自動閃去做家務事~練瑜珈時也不打擾,知道我要看曲,打字,把電腦也都讓給毛鷹了(我的送修了),前一陣子躲避不記錄,阿凱也一直提 591醒,怎麼都沒觀呀?吃飯時還會提醒要請大家一塊吃,…… 邊哭邊寫到這,感覺有個女子一邊跺腳一邊罵:看看你還有甚麼藉口~去練瑜珈~毛鷹:好! ·阿蕭於2008/11/11 02:03 回應-心裏很快樂,我長大了... 目前與目後,明星總喜歡目前光明無比,但是龜殼裏還是比較安全,......請問,行拜時有哈欠or上香時有哈欠,是不是就要問誰來了,還是頭重重想睡覺及行拜時看到圖像時呢? 【mars於2008/11/11 09:26回覆-這個就叫抓雞(機)——沒完沒了的問:是誰呀,你們來啦,說說話呀,讓我看看你呀等等等等!!!!】 ·藍藍於2008/11/11 01:44 回應-小龍女你還在私密回??什麼時候敞開心,老同修了誰不認識你呢? 唉!說實在的到今晚行觀時才發現才明白的...就是這觀記上貼的時候正在行觀,真他媽的繞了多久。 修行人就是虛空第一,我第二,這樣才行。 燒烤 瞭解了...那上班時怎麼辦?可不可以跟虛空說對不起正上班呢?還是要馬上停下工作記錄呢?這問題常發生呢? 【mars於2008/11/11 09:34回覆-又是大左大右,走極端!!!】 ·花鹿於2008/11/11 00:31 回應-玉青:這個見到底是看見還是感覺啊?S:就是感覺。飛狐:總體都是感覺,就是感覺。 想起前天晚上小九拜後躺臥靜觀,瞬間出現類似歷史故事裏的兩個畫面: 1. 十指被刺的刑法 2. 五馬分屍 回神時嚇一跳,心想怎麼回事?想了一下..這兩個畫面好像是歷史故事上商殃的下場?可是意識、潛意識並沒有強烈烙印過這樣的訊息呀!告訴自己別多想,而且沒頭沒尾的,不知該打從那兒說起,又再一想..圖像又不是動物仙,跟觀大概扯不上關係,大概是自己恍神了。又多想了一下,搞不好是累世有過的烙印呢!怎麼會這樣?還挺可怕的。再一想..兩個畫面瞬間出 591現,說不定根本沒過,何必多想。以上補述了“這個見也不知是看見還是感覺”? 【mars於2008/11/11 00:48回覆-想的理論那麼多,就是讓你大死!!!】 ·小阿姨于2008/11/10 23:42 回應-S:網上的文章是給那幾百人看的。就是他們都存在很嚴重的“我”的問題,那麼他們那些問題怎麼解決呢,就要通過你這個案例,通過你這個案例來解決他們的問題。 嗯!瞭解,保持和S的連系。此外,也明白這些文章並不是要打壓特定的人物,而是要讓學人攬鏡自照的。 不要說是新手,雲妹練瑜珈也有幾年了,要不是因為有最近這些曲,也察覺不出自己的問題原來還真不少,就和曲中所描述如出一轍。 也要說聲:玉青,謝謝你。 雲妹2008.11.10 2008-11-11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