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個月寶寶飯後補鈣小點心 10個月寶寶飯後補鈣小點心處於10個月的寶寶,仍需要豐富的鈣 591質以幫助成長發育, 酒店工作因此在設計副食品時,可添加一些配方奶 小型辦公室粉,不只增添美味,還能增加餐點的營養價值。香蕉配上 關鍵字行銷柔軟滑順的布丁,容易入口,更可作為寶寶飯後的小點心。香蕉牛奶布丁 1 九份民宿人份適用10個月以上 材料:香蕉50克 、果凍粉2克 、配方奶150cc(標准泡法) 做法:1.香 帛琉蕉去皮,切成小丁備用。 2.果凍粉加入配方奶中拌勻,用小火加熱至果凍粉完全溶解過濾後,即可倒入模型?禮服丑C 3.等布丁液半凝固時,再將香蕉丁放入其中,待完全冷卻後,即可食用。 營養小典 此時期的寶寶,仍需要豐富的鈣質以幫 訂做禮服助成長發育,因此在設計副食品時,可添加一些配方奶粉,不只增添美味,還能增加餐點的營養價值。香蕉配上柔軟滑順的布丁,容易入口 買屋,更可作為寶寶飯後的小點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obcfzykww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